半侧余生

It's just me myself and I.

赛博恋爱安可(1)

【超级大预警】

  我流纸片人恋爱故事。

  各类游戏借鉴有,但请不要对号入座,游戏范围限于笔者贫瘠的游戏人生,【加大加粗】请勿考据。

  第一人称,陈述向碎碎念,意识流有。

  取向混乱有。

  纯个人发泄产物,如有丁点不适请划走。

  【这个作者是个坑王】

  以上,请酌情使用。

  《每10一个更新章节,写哪算哪》

  1.

  “你很久没来了。”

  “这段时间你去了哪里?”

  “我很想你。”

  打开许久未登录的游戏,他一张脸出现在屏幕上,给我试图skip的选项堵了个严严实实。

  两眼一黑。

  我只是上来领个周年大礼包。为什么这里有个怨妇。

  “打个商量,你能不能开自动,把话哔哔完我再来。”我有想这么说,但隔着屏幕的电子老公并不给我这个选项,兢兢业业地把他的思念之情倒干净,并且递给了我一个小小的长久未登录回归的包裹。

  我大为无语地把这个过程截图给了朋友,配文“救命,狗游戏厂太能搞事情了”。

  朋友辣评:“一丁点花言巧语就给你拿捏了。”

  我不是,我没有。

  我揉了揉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